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FERRARI 法拉利新款 California,售價352萬RBM,據說兩成的車主每天當代步車。


Ferrari California 是一款全新創作的車款,其設計靈感源自於 Ferrari 過去的經典車款,專為賽道所設計的1957 年的250 California 敞篷賽車,取擷其精神與熱情,在數十年後,成就這款不僅是卓越跑格和性能的象徵,也是獨特、工藝和精緻完美無暇的 Ferrari California。

前中置4.3升V8引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輪驅動、2+2座椅設定、電動硬頂敞篷加上Ferrari家族最低價格門檻等特點,讓Ferrari最新成員California車系的誕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California電動硬頂敞篷採輕量化鋁合金製成,並以耐重結構鑄造,可降低整體重量和提升開閉的靈活性。並歸功於獨創的收納系統,完整收合僅需 14 秒即可完成。座艙部分,Ferrari California有雙座與2+2座兩版本可供選。雙座版本其前座後方為置物空間,可放置兩個滾輪行李箱或是兩個高爾夫球袋。2+2座版本則配備兩張後座座椅,兒童安全座椅專用的Isofix 固定座和兩具安全帶。

傳動系統方面,這顆全新V8引擎是Ferrari首款採前中置配置引擎,加上Ferrari傳統90度夾角、180度曲軸、全鋁合金輕量材質、燃油直噴與進排氣可變正時系統,都讓4.3升新V8引擎,擁有最大動力輸出460hp/7,750rpm與49kgm/5,000rpm,原廠平均油耗7.6km/l,以及符合歐洲Euro 5與美國Lev 2的全面性能表現。

加速性能方面,California除支援傳統6速手排之外,主力傳動設定為全新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7檔位與倒車檔,變速系統整合F1賽車方向盤換檔撥片,讓採後輪驅動設定的California創造0-100km/h加速僅4秒與310km/h極速成績。

底盤部分,全部採用擠鋁和鑄造成形的鋁合金技術,以對應高性能敞篷車所需的輕量化與高剛性車身結構,接著,運用Transaxle後置變速箱置設計,讓California達到前47%後53%的完美車身配重。前懸吊採用傳統雙A臂系統,而後懸吊採用專屬開發的多連桿系統,搭配可變避震阻尼的SCM磁流變化懸吊控制系統,創造兼具操控與舒適性的底盤調性。

台灣蒙地拿表示,Ferrari California基本車價1,098萬元,Ferrari California台灣標準備配版售價則為1,160萬元,配備包括磁性流體雙模式減震器系統、葉子板盾型Ferrari車隊徽章、全功能電動座椅、紅色轉速表、煞車卡鉗指定顏色與I-Pod 連接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