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瑪莉歐狂暴化?超血腥版的瑪莉歐電玩影片 Super Modern Mario Bros. (E3 2012 gameplay)

相信各位對瑪莉歐都相當的熟悉,就是個很愛吃蘑菇的可愛水電工,碰到敵人不是跳踩就是跳過,但這樣的可愛印象將會在接下來的兩部影片中,讓各位的童年就此改觀。

第一部影片,可以看到瑪莉歐的動畫技術進步了!一切都感到相當驚奇,直到他踩扁了第一個蘑菇小怪,以前只是扁掉而已,現在竟然直接變成一攤碎肉,拿到火 花,丟出去怪也不是馬上死,還會在原地被火燒,不斷的顫抖,看起來瑪莉歐變成了一位殘酷大叔,但接下來的影片就是另一個層次了。


瑪莉歐直接變身成為狂戰士,在遊戲裡屠殺各種小怪,小怪從惡勢力變成弱勢力,瑪莉歐從正義使者變成一個嗜血屠夫,到最後還看到魔王趕著公主趕快上車,因為大魔王瑪莉歐要殺過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