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MAC one to one 用你的方式學習。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購買MAC的當日,僅需RBM498元即可享受為期一年的One to One服務


Apple 將會在本月內把 One to One 服務範圍擴大至 iOS 裝置及 iCloud 等更多產品,提供更豐富的服務。

Apple Retail Store 的 One to One 培訓將會幫助你進一步了解你的新 Mac,發掘你從前未曾想過的功能。首先,我們會幫助你完成設定,然後再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iCloud 讓一切保持同步。然後,我們也會助你制定培訓課程,切合你的學習方式。

目前 One to One 服務時間為 60 分鐘,Apple 將在新計劃中新增 30 分鐘、90 分鐘及 120 分鐘的服務時間,給不同需求的用家提供更多的時間選擇,同時「私人培訓」也將會改稱為「開放性培訓」。
One to One 服務計劃內有項「講座」的活動,經常舉辦多種產品講座及話題活動,聚集小部分用家一起學習並探討。而新計劃中,「講座」將改稱為「座談會」,並進一步加重在 One to One 服務內的比重。
除了 Retail Store 服務外,Apple 也會重新設計 One to One 預約的網頁,改善用家體驗及網站導航。同時也會在網上提供產品使用教程影片,讓沒時間到零售店的用家也能在網上輕易學習。
全新 One to One 服務計劃十分吸引,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加入會籍呢?不管加不加入,我們先搶先看看 One to One 頁面吧。

http://store.apple.com/hk-zh/browse/campaigns/oneto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