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在上海發現疑似山寨版的嘉義噴水雞肉飯,LOGO跟滋味都完全不同。

經過這間店時,心情激動啊!

竟然在上海也可以吃到嘉義噴水雞肉飯了,真是感人。

價位雖然比嘉義貴,不過這裡可是上海啊..在異鄉可以吃到老家菜,真是太棒了!

出菜的地方,風格跟台灣迥異。

小菜是道地的南部口味。完美!

燙空心菜還放了蒜泥,真是太道地了!

筍絲也很嫩,好吃。

蚵仔湯有點腥,蚵仔不太新鮮。

主菜上來了,The嘉義噴水雞肉飯!不過..疑?看起來不太像,這雞肉沒有光澤啊..

雖然也放了油蔥,不過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不是放雞油的火雞肉飯,只是加了滷汁啊,火雞肉調理的也不好吃。

這時才發現,LOGO也不一樣喔~這間店或許只是叫做嘉義噴水火雞肉飯吧?不是我們說的那家店。嘉義那間老店是沒有"火"字的,只有噴水雞肉飯喔~

害我激動萬分以為以後可以在上海吃到正宗的噴水雞肉飯了。

或說嘉義、噴水、雞肉飯這三個字都是不能申請專利的,所以囉..誰人皆可叫做噴水雞肉飯啊~

給各位看看甚麼叫做正宗的嘉義雞肉飯吧
  1. 嘉義噴水雞肉飯

  2. 外帶了一份嘉義郭家的雞肉飯便當,還有大腸跟皮蛋豆腐,超好吃!還有我最喜歡的嘉義小吃:嘉龍牌香腸、大腸Turkey rice

  3. 嘉義郭家雞肉飯 (平價美味在地小吃、十年來未漲過價)

台灣滷肉飯順便來插花一下:

還有鰻魚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