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新款的法拉利四驅跑車FF(23萬英鎊、約台幣1100萬),沒有屁股的新設計很好看!

終於看到FF實車了!先拍屁股,因為那才是重點啊~這次法拉利沒有屁股喔~

猛一看,你會以為這是BMW(寶馬) Z3 Coupe,但再更仔細一瞧,你會發出驚奇:「原來,這就是Ferrari(法拉利) Shooting Brake!」不過這是法拉利新兵 – FF!

它不是你所想的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而是一輛前置引擎四輪驅動的超級跑車,之所以命名為「FF」,乃因其全名為「Ferrari Four」,其中的「Four」意味著四人座也代表著四輪驅動,如今FF提前亮相,或許要將其看做是612 Scaglietti後繼車款也一點都不為過,儘管其車型早與612 Scaglietti截然相異。

全新FF的設計,同樣交由Pininfarina工作室來操刀,其全車尺碼為4907mm X 1953mm X 1379mm(比612 Scaglietti高約30mm)FF至少450公升的行李箱容積,在後座椅往前傾倒後,行李箱空間更將一舉提昇至800公升之多,將成為「Ferrari之最」。

真是太漂亮了!

車身還蠻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