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多重宇宙-上海二十一世紀民生美術館開館展SHANGHAI 21ST CENTURY MINSHENG ART MUSEUM

 2014年11月21日下午,上海二十一世紀民生美術館(簡稱“M21”)由中國民生銀行發起成立,座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世博園,由原法國館改建而成,歷時15個月改建後正式對外開館啦!開館大展“多重宇宙”帶領觀眾如同“星際穿越”於同日拉開帷幕。

此次展覽旨在探索空間、時間、物質、能量的多重可能性以及描述它們背後結構和法則,並藉此來檢視當代藝術如何定義與表現我們的世界,從而啟發藝術家與觀眾們來思考“存在”的多義性、世界的多層次性以及人類社會價值觀的多元化。這一命題還涉及了對真實的再現和探究,人類自創的文明和敘述關係,不僅馳騁於往來古今的空闊創造與時空記錄,同時可以具體到日常生活與思維的改造。在混雜現實情境中,今人誰不生活在多維度和多角色扮演的現實中?

WWW.MYLIFEBITS.ORG

展覽時間:2014年11月22日-2015年4月19日
每天 10:00-18:00
怎麼去?地鐵坐到中華藝術宮站(8號線),3號出口,然後沿博成路走20分中就到了!





















完整109張照片請看以下影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