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上海生活週記:新天地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展覽、MCM中國首家旗艦店(ipam環貿廣場)、nike旗艦店、一夜盛開的櫻花樹...。

最近上海新天地在舉辦跟建築相關的展覽,照理說應該有十個可以觀賞的展覽物,但是我只找到了三個..。







也去了一直很愛去的新天地的餐廳摩羅街吃好吃的炸魚排漢堡(38RBM)


這是在上海環貿中心IPAM的MCM品牌的展示品。今年三月七日 MCM中國首家旗艦店 就開在這裡。裡面有展示著當代藝術家Mauro Perucchetti的作品<果凍寶貝一家>(Jelly Baby Family)

Jelly Baby Family

這個德國品牌是做包包的,展覽物是不相關的金龜子,不過我蠻喜歡的。


也去了淮海中路逛街,逛了愛迪達跟耐吉的旗艦店。

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展示,就是全系列的JORDAN鞋的櫥窗。我真想擁有啊!



四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原本有考慮去顧村公園看櫻花的,沒想到住家附近種的都是櫻花樹,所以在這裡看也就差不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