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香港陳記燒臘快餐店(永和):我敢保證這將會是你吃過最好吃,而且最划算的燒臘飯(請點圖放大感受一下~!)

這家店在下午1點30分都還有人在排隊購買,因為實在太好吃又太便宜了。他的飯量大概有3碗飯那麼多,然後任你選四樣配菜(配菜也非常好吃),肉就如照片所拍,堆的滿滿的。我點的是招牌,總共有四種肉類,肉都調理得非常棒,不因為便宜份量多而品質下降(肉也是非常好吃的)...這樣才85元~!(口水又流出來了~)

同行的友人以恐怖來形容它的分量,我們拍側面圖瞧瞧,根本就是一個小山丘。什麼樣的燒臘飯吃完後會讓你有去吃吃到飽的感覺呢?就是這家店了。

一家會讓你上癮的燒臘,算是我在永和最愛的店了,朋友說以前怎麼沒有看過你介紹這家店~?其實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那我以後來吃就要等更久...。嘿~我真的很愛吃它的招牌,已經到上癮的程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