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DEAN&DELUCA 汀恩德魯卡 的『經典32層牛肉千層麵』


麵包不但外觀誘人,嚼勁也是一流的,味道非常非常的香。

沙拉有著一種自然的特色,簡單的調味,吃出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沒有太過華麗的擺盤,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一切都是剛剛好。

『經典32層牛肉千層麵』

口感雖然濃郁,卻不是我喜愛的那種。我愛吃的千層麵是更道地的,皮更薄的、更油膩多汁的千層麵。

還是不錯啦~


1970年代的曼哈頓。當時於紐約蘇活區擔任歷史老師的喬吉歐‧德魯卡,毅然決然放棄教職、立定志向追求他從小以來的夢想,因而造就 DEAN&DELUCA 的故事。

1973年,喬吉歐‧德魯卡成立起士專賣店,提供精心製作且品質極佳的起士小店,很快贏得眾人的一致口碑。

當時在西蒙&夏斯特出版社任經理的喬艾爾‧汀恩也抱持著同樣的夢想,希望能擁有一家獨一無二的精緻熟食店,讓顧客體驗、享受製作食物及享用美食的的樂趣。

經過數年,他們心中蘊釀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1977年9月 DEAN&DELUCA 第一家店盛大開幕,店裡擺滿世界蒐羅而來的高級食材及各式廚具,成為熱愛美食的紐約客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絕不會錯過的頂級美食。


也 由於盛名遠播,DEAN&DELUCA 在1988年10月6日搬遷到現在位於百老匯和王子街(Prince Street)轉角。第一家 DEAN&DELUCA 外觀看似露天市場,充滿各式蔬菜、水果、熟食、起士、烘培糕餅點心等,比肩並立的小店面特色鮮明,這也是參予創業的傑克‧席格里克所設計,至今我們仍稱這 家店為市場商店(market store)。

那時 還有很多人根本從未看過也從未嚐過紅色菊苣、義大利巴撒米香醋、曬乾的蕃茄、乾香菇等等食材的好滋味,但 DEAN&DELUCA 追求的並非只是讓美國人接受這些新奇的食物,喬艾爾‧汀恩和喬吉歐‧德魯卡所追求的是完美;訴求透過創新的風味,來豐富及改變人們每天的餐桌、追求更多的 創新味覺,藉此達成傳遞共享及追求精緻食物的熱情及驚喜。

在第一家店之後,DEAN&DELUCA 在美國各地設立多家市場商店及咖啡館分店。現在,日本也開了兩家市場商店及三家咖啡館。

DEAN&DELUCA 是以"Museum For Fine Food"為開店的概念,直至今日,DEAN&DELUCA 仍持續發掘新的飲食文化、提供人們飲食的驚喜。


DEAN&DELUCA

105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B2F

訂購專線
(02)6600-8888 ext 7321或7322

傳真
(02)6600-1253

營業時間
開店 / 週一~週五 10:00am
   週六~週日 9:00am
閉店 / 週日~週三 9:30pm
   週四~週六 10:00pm

http://www.deananddeluca.com.tw/main.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