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這家賣湯包的店叫做包公公!(上海)

大陸中式的餐廳很多,西式的相對就比較少見了,我很懷念台北到處都是美式早餐店的光景,不過入境就要隨俗。多吃點中式的吧!這次來到這間包公公。賣的是湯包!水準還可以。

大陸很少看到提供醬油,大多放的是醋,一開始很不習慣不沾醬油吃。現在好一 點了,沾醋也好,比較健康。

炸春捲的做法,湯包的做法,基本上差不多。



價位也不惶多讓,不便宜...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超屌的上海科技館動物世界:將近百隻的各種動物標本齊聚一堂,還有情境喔!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南京西路百貨街有趣的街景:帥氣的車、垃圾車、芬達噴泉...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港匯中心百貨公司很厲害的咖啡座,全紅的!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景色:霓虹燈,觀光遊覽車、外灘精品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