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14上海藝術博覽會 ShanhaiMART 大師畢卡索、米羅、達利、雷諾瓦作品喜歡就可以當場買回~

上海藝術博覽會作為亞洲著名的藝術品交易盛會,以及今年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的壓軸大展,即將於近日精彩亮相。此次主題為“收藏就是時尚”,共設有四大展館,將以最誠摯的態度打造出今年最大的藝術盛會。

 今年有來自西班牙、德國、法國、美國、俄羅斯、烏克蘭、英國、荷蘭、加拿大等12個國家的148家畫廊參展,有數千件國畫、油畫、雕塑、版畫、影像、裝置、陶瓷等藝術品參與交易。畫廊推出的藝術品將呈現出清晰的“金字塔”結構,適合各階層的人士參與收藏或消費。

其中,有中國藏家耳熟能詳的大師作品,如雷諾阿、達利、梅爾尼科夫、亞布隆斯卡婭塔季揚娜、張大千等。同時出場的還有高向文化傳播推出的西方風景畫的鼻祖18-19世紀法國巴比松油畫;美國公共藝術大師喬伊·布朗和中國雕塑家顏石林聯手創作的《城市家園》雕群;德籍華裔女藝術家周小平創作的大型雕塑《大怪小怪》;公共藝術則有龔新如的《都市魔法》和袁侃的《幸福摩天輪》大熊貓系列等等。

另外,還有一大批目前藝術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名家的新作品,藉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與愛好。所以不僅在價格定位上較為親民,而且在作品樣式和風格的挑選上,也極具親和力,基本都在寫實傳統的基礎上再融入時尚的當代元素,力爭雅俗共賞,老少皆宜。

今年將宣傳主軸鎖定為“時尚”,目的就是希望將上海藝術博覽會這個藝術品交易的平台,能夠納入到崇尚時尚生活的人士視線中去,吸引他們的關注並參藝術品收藏,讓藝術市場能夠搭載上時尚的快車道,在社會形成一股新的時尚潮流。






看展時拍的200張完整照片可以看以下的影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