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嚕嚕米70週年主題紀念商店MOOMIN 70th POP-UP STORE 15.8.19-8.31

在滬登陸一個多月的超級馬力歐快閃店一定讓很多小夥伴印象深刻吧,可惜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馬力歐在8月16日就要閃離魔都了,想來大悅城看看馬叔的小夥伴們可要把握最後機會啊!超級懷念的超級馬力歐30週年紀念展SUPER MARIO 30TH ANNIVERSARY 上海大悅城

那麼馬叔離開後誰將接替他的位置呢?上海大悅城將迎來另一波萌物大咖——超人氣芬蘭國寶級童話精靈嚕嚕米!眼巴巴看嚕嚕米從歐洲火到日韓,小編連個正版公仔都不知道哪裡買,一想到心情就是拔涼拔涼的……這回盼星星盼月亮的,終於把萌的不要不要的嚕嚕米一族盼來了,好嗨森喲~小夥伴們是不是也對這群來自北歐的小可愛們充滿了好奇呢?姆明70周年主題紀念商店即將空降上海大悅城,萌物搶先看起來~

嚕嚕米是誰?

  「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種點土豆,做幾個美夢。」嚕嚕米說這話的時候,一定蹺著二郎腿躺在草地上的野花旁,藍天白雲,心情不錯。

  今年70歲的嚕嚕米是一隻長得像河馬一樣,胖乎乎、憨嗒嗒的精靈,他和他爸爸、媽媽以及女朋友都生活在嚕嚕米谷里,谷中經常發生很多有趣而古怪的事,森林里所有的故事也像日升日落一樣有規律地進行著,每一個都那麼令人驚奇而意想不到,……童話通篇都充滿了自然的氣息卻又溫情脈脈。



 嚕嚕米-姆明一族(瑞典語:Mumintroll,芬蘭語:Muumi,英語:Moomins),又譯「慕敏」或「嚕嚕米」,香港卡通版稱做「小肥肥一族」,是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Tove Marika Jansson)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姆明家族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河馬相類似。這個家族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姆明谷(Muumin Valley)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及其朋友,對姆明谷附近的環境感到好奇,富有冒險精神,圍繞著他們的,是眾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以及種種探險故事。

The Moomins (Swedish: Mumintroll) are the central characters in a series of books, and a comic strip by Swedish-speaking Finnish illustrator and writer Tove Jansson,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Swedish by Schildts in Finland. They are a family of white, roundish fairy tale characters with large snouts that make them resemble hippopotamuses. The carefree and adventurous family live in their house in Moominvalley, though in the past, their temporary residences have included a lighthouse and a theatre. They have had many adventures along with their various friends.In all, nine books were released in the series, together with five picture books and a comic strip being released between 1945 and 1993.


就是這樣憨憨的嚕嚕米一族竟然在長達70年的歲月里長盛不衰,紅遍了歐美、日韓。

北歐風情,溫馨一族

  風景如畫、民風質樸的芬蘭孕育出了姆明童話,在這個高度發達的國家,國民享有極高標準的生活品質。嚕嚕米一族就帶著這樣濃鬱的北歐風情來到上海,它們與自然和諧共處、熱愛家庭、辛勤勞作、具有冒險精神。即使我們身處里之外,也能通過天真可愛的姆明一族感受芬蘭溫情浪漫的人文情懷

嚕嚕米的創作者托芙·揚松曾說:「一張面孔也永遠描繪不出我們整個的內心世界。」所以在姆明誕生後,嚕嚕米家族的成員越來越多。托芙·揚松在她的童話世界里教會我們樂觀、善良、勇敢、堅強。

今年是嚕嚕米70周年,上海大悅城作為國內第一站,將為嚕嚕米度身打造主題形象氛圍佈置,其快閃店將首次在國內亮相,為周年慶活動拉開序幕。在嚕嚕米pop-up store內含「超值加價購」及「超級限定品」,其中2015年下半年,嚕嚕米圖書、床品、文具等精品提前推出。結合創意、時尚的嚕嚕米pop-up store屆時將為魔都的小夥伴和家庭傳遞姆明一族快樂生活、熱愛家庭的積極生活觀。8月19至8月31日,記得嚕嚕米在上海大悅城等你喲!




上海大悅城簡介:

  上海大悅城位於西藏北路,距人民廣場僅一站地鐵,8、12號線曲阜路站雙地鐵上蓋,交通極具便利性,品牌組合及推廣活動均精準定位年輕消費群體,市中心最具活力的全方位約會主場。代表性品牌包括: UNIQLO、TUTUANNA、Ochirly、LALABOBO、CHARLES &KEITH、M.A.C、江邊城外、Wagas、Strip&Browhaus、好樂迪等。























照片拍了很多,完整的照片請看以下影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