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日本機場必買伴手禮,Kit Kat「和風口味」限定版: 和莓口味 與 宇治抹茶口味, LOTTE64層鬆軟酥脆千層派盒裝巧克力, 森永鹽味牛奶糖

最近收到了這個,據說KIT KAT 巧克力是日本機場免稅店中有名的一款巧克力,有推出很多限定特殊的口味。





KIT KAT 是偏甜的口味,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不特別愛吃甜食的人應該也會喜歡抹茶這種基本口味,因為他們的抹茶茶味很香~





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充滿香氣,跟白巧克力還有威化餅乾融合的很合諧。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啊!!

奇巧巧克力(Kit Kat)是雀巢公司旗下的一種巧克力條產品,特點為脆心。
奇巧最早由英國Rowntree公司製造,於1935年推出,稱為"Rowntree's Chocolate Crisp"。於1988年被雀巢公司收購。

1958年的廣告台詞「Have a break, have a Kit Kat」。即使走過50個以上的年頭,Kit Kat品牌精神從未改變,可說經典中的老品牌。而這樣的Kit kat,是從1973年開始於日本販賣。Kit Kat的發音跟日文的「必勝!」(きっと勝つよ!)很接近,也讓Kit Kat成為日本准考生中有名的「許願零食」。考生在進考場前會準備Kit Kat,甚至親友間也會送給考生幫他們加油。因為這種流行的關係,所以包裝盒上的背面特別設計有一留白的地方,可以寫祝福語給重要的對方~

另外最近很精艷的零食就是這個 LOTTE千層派盒裝-巧克力  了!!
外包裝上面就說有 64層鬆軟酥脆的蓬鬆派皮香醇的巧克力內餡,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台灣在寶雅就有賣了喔!!售價:59元/盒

官網上寫著:
自1979年發售以來,超過30年以上持續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Lotte樂天巧克力千層派。其外包裝的設計,其實從30年前第一次發售以來,幾乎沒有做過甚麼變動。而它充滿童話夢幻感覺的包裝設計,其實靈感是來自於當時的設計師在少年時代的體驗。這位少年時期剛好身處於二次世界大戰後,物資最為貧乏時期的設計師,有一天在雜誌上看到了介紹「麵包樹」的頁面。其實所謂的麵包樹,是一種將果實烤過之後會有麵包的風味,屬於熱帶地區的植物,但當時年幼的設計師卻把他解讀成「會陸續生出各種麵包的夢幻之樹」。自此之後,那位設計師的心中就一直抱持著,“如果真的有這種樹存在那有多好阿!”的想法,後來有一天,他接到了為LOTTE樂天巧克力千層派設計包裝的任務。於是「陸續長出千層派果實,不可思議的森林」的設計就此產生,也確定了日後一直延用的今天的包裝設計的原型。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更改,但卻不會讓人感覺過時的這個設計。當初那位負責的設計師,他少年時代的那份純真憧憬現在也還確實的存在於這個包裝設計上。

http://www.lottetaiwan.com.tw/product_detail.php?guid=21E2CE934F979105&id=5

廣告好歡樂啊!!!

沒想到這個餅乾已經30幾年歷史了耶,為什麼我現在才吃到啊??

包裝很方便,一撕就可以開始吃囉!!!


哈哈!!!這真的有64層嗎?來數數看~~


另外還有收到了這個,森永製果焦糖鹽牛奶糖,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吃甜食啊~真開心!!!

香濃牛奶加入焦糖鹽味

這款「森永鹽味牛奶糖」加入了日本某地產的的岩鹽巴,其他成分則和一般的牛奶糖差不多,看起來也差不多~雖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鹹味,但吃起來卻有一股非常奇妙的感覺,就是沒有一般的牛奶糖吃起來那麼膩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