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是地獄來的哆啦A夢嗎? 銅羅衛門 by 日野日出志。想成為胖虎嗎?穿上這個就行!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日野日出志 畫的銅鑼衛門 http://ameblo.jp/okseitai/entry-11242885089.html
內容仍然是哆啦A夢拿出道具幫助大雄,只是道具變的非常血腥啊!不過很有趣,我蠻喜歡的。









關於作者  日野日出志

現世の地獄畫師─日野日出志


 當今日本恐怖漫畫界的超級大師。1946年出生在中國東北的齊齊哈爾市。他被翻譯成英語的漫畫作品更是風靡全球的矚目鉅作。

他的作品以荒誕黑級聞名,漫畫表面上的血腥,噁心。核突,荒唐與怪誕之地獄景象,絕對是挑戰人類感官與想像力的極限;而漫畫內,想要表達的內涵,亦是值得令人一再反思的人生哲學。

日野日出志的題材十分的多元化,從古老的怪談傳說到現代的都市奇譚都或是科幻恐怖都有涉及,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的恐怖漫畫家,但內容並不會牽扯到其他主題,通常就是中規中矩的敘述一個事件.


電影代表作:《下水道的美人魚》、《血肉之花》前者是世界第四大禁片,前者和後者都是日本豚鼠系列地下實驗電影的最恐怖也最富盛名的著作

代表漫畫:《猛鬼娃娃》 《私人少女》 《隔壁有鬼》 《地獄鬼友》 《怨靈悲歌》《地獄來的鬼姬》 《校園百怪談》 《怪奇檔案.日野日出志傑作選》《怪奇檔案》(包括<藏六的怪病>、<奇幻無人島>、<小白鼠>、<水之中>)


【恐怖漫画】日野日出志恐怖漫画14卷

在網路上看到在賣這個:哆啦A夢印花T-002-童( 曙光黃
真的很想買,只要NT199元。不過是童裝啊~殘廿。
我小時候若是買這件衣服來穿,應該就沒有人敢來欺負我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