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應景去吃了肉粽!王記府城肉粽

昨天是端午節,難得人在台灣,特別去吃了肉粽應應景。每到過年家人打來詢問吃肉粽了沒?總是讓人特別想家。

王記府城的肉粽:目前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肉粽,醬汁是稍透明、有點甜味的店家特製醬汁,一顆肉粽要價55元,糯米裡頭的香菇很多汁、花生很大、肥瘦兼具的豬肉、醃製過的完整大栗子,味道都很不錯。超讚!王記的菜頭魚丸湯:魚丸湯裡有兩顆比平常尺寸大的魚丸,及兩塊切得很厚的蘿蔔。魚丸的味道也有一點甜,湯頭非常鮮美,喝完還可以去加湯,很不錯。

王記府城漢口店:台北市漢口路一段8號 02-2311-5211


但我更喜歡我老家的國際肉粽:嘉義家鄉味小吃:國際肉粽、國際青草茶。(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肉粽)

這是公館的紅樓,下著棉棉細雨的天氣下,有種比較滄桑的氛圍,整體紅磚的外型,也頗有日據殖民時代的味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