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喬治清倉大特賣3988元只賣2500元:netTV3 Mobile網路電視盒 PC/NB/手機/平板電腦專用 (已賣出!)

喬治在2013年3/6買了這個 netTV3 Mobile,但是我都沒有在外面看電視過,所以用不到實在很浪費,當初買了3988元,想要的朋友2500元就賣給你啦。臺北縣市可面交喔!
但我的保證卡弄丟了,請見諒啊~(所以只賣2500元)ps.購買日期、金額請看照片最後一張我的刷卡單。

  • 已賣出,感謝新竹網友接手!130624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給我喔:george@mylifebits.org

netTV3 Mobile 為針對電腦、行動裝置及平板電腦(Android/iPhone/iPad/Windows Phone) 設計,透過網際網路(Internet)無論在家中、戶外,或是國外旅居,都可以透過netTV3 Mobile觀看家中的電視節目,無需再花任何費用或添購其他設備。只要將netTV3 Mobile安裝在家中,除了可以在電腦即時觀看電視外,同時也解決手機或平板電腦觀看電視的需求,接上網際網路,您就可以輕輕鬆鬆在任何時間或地點收看 您喜愛電視節目。

PcHome現在售價是3990元
UPMOST netTV3 Mobile 網路電視盒

功能:

二人上網觀看
智慧型手機(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系列)及平板電腦(Android Pad、iPad系列)可透過3G/3.5G/Wi-Fi連線觀看電視節目,並提供低、中、高畫質選項,可依網路速度自行設定及調整。
※當一人已登入觀看電視時,另一人登入只能觀看AV輸入之影音訊號。

※因為 Android / iOS / Windows Phone 系統版本變動頻繁,並且各品牌也會自行調整系統內容,因此無法保證相容所有 Android / iOS / Windows Phone系統之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適用對象
netTV3 Mobile滿足了無論何時何地想看家中第四台電視的需求,更滿足在外其他國家的台商或留學生想看台灣電視的需求。只要台灣家中裝設一台即可滿足手機或平板電腦觀看電視享樂新生活。


錄影免開電腦
採 用H.264 MPEG4壓縮技術,並提供預約錄影功能,可由可由遠端軟體(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設定預約任務(最多18組)。netTV3 Mobile內建USB連接介面,可連接USB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進行高畫質低容量的錄影,錄影1小時的電視節目(D1品質) 的錄影檔案大小約660MB,錄影不必開電腦。
※隨身碟或外接硬碟只支援FAT32格式。
※預約錄影時間需連接網際網路才能取得正確時間,若無法連接網際網路,則無法在正確的時間進行預約錄影。







【分享】讓iPhone變身行動電視機 -netTV3 Mobile for iPhone APP


 硬體規格
 作業系統 Embedded Linux
 處理器 Dual core (ARM 9 + DSP)
 記憶體 Flash:16MB;RAM:256MB (DDR2)
 電視格式 NTSC / PAL
 輸出入端子
 電視輸出入端子 1 x RF 75Ω F-Type電視輸入端子
 1 x RF 75Ω F-Type電視輸出端子
 視訊/  音訊輸出入端 子  1 x CVBS複合視訊輸入端子
 1 x CVBS複合視訊輸出端子
 1 x RCA (L/R)音訊輸入端子(白/紅)
 1 x RCA (L/R)音訊輸出端子(白/紅)
 ※以上CVBSRCA輸出需透過AV複合式影音輸出端子線轉接。(需另外購買)
 資料傳輸 1 x Type A, USB Host端子(連接外接硬碟/隨身碟)
 ※儲存格式僅支援FAT32
 1 x Type A, USB Host端子(連接 USB Wi-Fi)
 ※可選購NET201 USB無線網路卡
 1 x RJ-45 10/100Base-T乙太網路
 電源 1 x DC in 5.5V電源輸入端子
 燈號 3 x LED電源(綠)、網路(紅綠雙色)、USB(紅)
 視訊/音訊壓縮編碼
 視訊壓縮 H.264 Main profile @ Level 3.0
 視訊解析度 D1(about 2Mbps), Half D1(about 1Mbps), CIF(about 512kbps)
 視訊畫格數 30fps(NTSC)/ 25fps(PAL)
 音訊壓縮 AAC
 錄影格式 MP4
 一般規格
 電源規格 DC 5.5V 2A
 硬體尺寸 185(L) x 124(W) x 28.5(H) mm
 硬體重量 324g
 耗電量 < 10 Watts
 工作溫度 0oC ~ 35oC,10% ~ 80%RH 非凝結
 儲存溫度- 10oC ~ 50oC,5% ~ 95%RH 非凝結

 電視盒端系統需求
 網路型態 xDSL/Cable Modem寬頻網路(※)
 網路上傳頻寬 256Kbps以上 (電腦觀看) 建議512Kbps以上
 150Kbps以上 (手機觀看) 建議256Kbps以上
 寬頻分享器有線或無線皆可,並支援UPnP、DMZ或虛擬伺服器功能 (非必要)
 類比電視訊號 無線或有線電視
 USB儲存裝置 隨身碟或外接硬碟(FAT32格式)
 ※netTV3系列需支援可開啟通訊埠的網路服務才能使用,若搭配社區網路或WiMax網路使用,購買前建議先洽詢網路業者是否可提供開啟通訊埠服務※ 搭配NET200/NET201無線網路卡使用,僅支援WEP & WPA兩種無線加密模式。
 電腦端系統需求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1.5GHz或同等級以上
 記憶體 512MB或以上
 顯示卡 支援Microsoft DirectDraw Overlay
 音效卡 支援 AC97及Microsoft DirectSound
 硬碟 1G可用空間或以上
 網路 10/100BaseT乙太網路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 Vista / 7 / 8 32位元
 Windows Vista / 7 / 8 64位元
 Mac OS X 10.6 / 10.7 / 10.8
 智慧型手機 / 平板電腦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Android V1.6/2.0/2.1/2.2/3.0/3.1/4.0/4.1
中國大陸之品牌或無品牌之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無法使用。
iOS 4.3.3/4.3.4/5.0/5.0.1/5.1/5.1.1/6.0
(iPhone 3G/3GS/4/4S/5/6/iPad/iPad2/The New iPad/iPad minii/Pod touch)
 Windows Phone 7/ 7.5
 記憶體 5MB以上
 網路 Wi-Fi或3G/3.5G無線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