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很適合拿來抽獎或是過年送給小朋友的小禮物:LEGO人偶 minifigures系列

 我幾乎在每各百貨公司都會看到 LEGO 玩具,LEGO 真是每個人童年共同的回憶啊,小時候都是爸媽、叔叔阿姨送的禮物,只要雇著玩就好。長大後自己買玩具,卻總是想著 C/P值(性價比),樂高玩具隨便小小一盒都要500以上,我這種點到為止的過路客,理性時總是買不下去。

 昨天我在中友百貨發現了這各 LEGO 系列 "minifigures",價格非常親民,只要 79元!
二話不說,馬上買!

 內容物就是基本款的 LEGO,而這剛好是我要的。
上次也是基本款,上面不過加了一個鑰匙圈的胡迪警長 LEGO 就要價 250 元。

 完成!不錯吧?還有底座喔!

基本上跟紐蛋很像,因為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多了一番樂趣。(跟恐懼)
幸虧每一款看起來都人模人樣的,只要不要抽到13號就好了,呵呵。

想一起回憶童年嗎?也買一袋來玩玩吧,只要一個便當的價格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