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屯京拉麵:池袋知名ラーメン店「屯ちん」台灣第一家分店。小魚涼扮豆腐 好吃!






















屯京拉麵 part2

2013年7月新增照片:

兩年沒來吃屯京拉麵!沒想到店家的生意還是很好,還是需要排隊。只是沒有剛開幕時,排隊的人潮那麼的瘋狂了!開日式拉麵店在台灣是生意好的保證,只要是日本來的拉麵店,很少聽到生意不好的,但各家吃起來並不會差距太多,基本上都是好吃的。屯京拉麵的特色在於拉麵,吃起來有點魚酥的味道,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麵。湯頭也很好喝,但要區分出與其它的豚骨拉麵有何不同,對我而言就不容易,我只能分出比較濃與比較不濃的,屯京的湯頭是比較濃的那種。

經過了兩年,屯京拉麵的菜色全面漲價了!剛好2011年拍的照片可以來對照,現在基本的拉麵售價漲到180元囉~(不收服務費),一開始店家就詢問要不要加麵,也說明了加麵不用錢喔~那當然要加麵!選了加60元的套餐,可以選原本售價80元的小魚涼拌豆腐。這小魚涼扮豆腐 是豆腐上面鋪了炸的吻仔魚,炸過的吻仔魚吃起來意外的甜,混合蔥、還有柴魚,拌著豆腐吃,實在是很好吃,別的地方吃不到,很不錯的一道小菜。牛肉鐵板壽喜燒(220元)的牛肉吃起來很嫩,沾醬則是生雞蛋,服務生建議我們把生蛋的蛋白與蛋黃攪伴後再沾著吃!牛肉沾著生蛋吃起來確實更美味了。

這一餐我吃的很滿意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