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不用排隊的麵屋武藏上海首店! (環貿iapm商場5F 509 地鐵10號線 陝西南路站 出口直達ipam) Menya Musashi

強調不用排隊的原因是我在台北東區為了吃麵屋武藏排了45分鐘。而麵屋武藏上海店,沒有排隊我就吃到了! 

地址:環貿iapm商場5F 509(地鐵10號線陝西南路站 出口直達ipam)

會發現麵屋武藏在上海有分店是偶然,因為去IPAM商場逛街時不知道要吃甚麼,看了商場的餐廳導覽才發現竟然有分店。


但是位置實在太不醒目了,不醒目到我經過了兩次都沒有找到麵屋武藏!他位在兩間餐廳的中間,而且門口還有商場的屏風檔著,不是特別去找,路過的能見部頗低。

價格比台灣便宜些,我想這也是應該的。 因為台灣的店據說花了千萬級的裝潢費用,但想不到上海店的規格竟是如此陽春?麵屋武藏給我的奢華印象馬上打了折扣。

賣的麵都是一樣的,也是白、赤、黑 三種主打麵食。


看到不用服務費就是爽啊!台北店~還有服務費呢...

台北店詳情可以看看以下連結:

我也去吃了麵屋武藏「虎嘯黑虎拉麵」。麵屋武藏的DM真漂亮!







菜單裡面有不少在地化的美食,我不記得在台北店有看到這些菜色。





期待已久的麵來了~!

不管事塘心蛋還是豬肉都很好吃!麵跟湯頭也很棒!


碗外面還有武藏的浮世繪。

這應該是佐佐木小次郎吧?


各位朋友有空可以來嚐嚐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