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麵屋武藏怎麼了? 開始賣蓋飯跟雞尾酒? 武藏Cocktail很娘,是蜜桃味的喔~

以前我聽朋友說過上海這邊的人不像台灣那麼哈日,且不喜歡吃日式拉麵,這件事情我沒辦法提供數據來證明,但確實來iapm吃麵屋武藏時,一次也沒有排隊過.雖然一風堂開了很多,但到底拉麵在上海賣的如何呢?是個謎,但肯定沒台灣好,台灣只要打著日式拉麵的名號,就會有大排長龍的現象產生,我印象中沒看過上海有排隊的人潮在拉麵店前出現過



這次發現麵屋武藏上出現了牛筋牛肉飯的選項,還真是意外,莫非是在地化了?就像中國肯德基賣起飯的套餐一樣,這感覺很不協調.雖然這 牛筋牛肉飯挺好吃的.


 更怪的是賣起了雞尾酒,而這武藏cocktail很不宮本武藏,是偏甜的蜜桃味,跟它的料理口感很不搭,使用的杯子也很不協調,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麵屋武藏變成多國料理了嗎?


已經要變成飯屋武藏,或是蜜桃雞尾酒屋武藏了,宮本武藏大概要哭了.還是改名叫做麵屋小次郎吧~~ 我期待下次來的時候看到他們賣個雞肉飯套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