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麥當勞玩具工廠~麥當勞在中國25週年玩具展:麥當勞中國首個大型玩具展覽『奇趣玩具廠』

麥當勞中國『讓我們好在一起』25周年系列慶典活動迎來高潮,中國首個大型玩具展覽『奇趣玩具廠』在上海正大廣場驚喜開幕。

  10月22日至11月1日,麥當勞中國首個大型玩具展覽『奇趣玩具廠』在上海正大廣場四樓黃金大道向公眾免費開放。在11天的展期中,『奇趣玩具廠』將展出2,530件麥當勞全球經典的珍藏玩具,來自全球五大洲,包括中國大陸、中國香港、日本、德國、法國、巴西、美國等,重現麥當勞玩具帶來的快樂回憶。


展覽以『制造快樂的玩具工廠』為設計理念,運用吊塔、輸送帶、儀表板等工廠元素貫穿始終,展館分為動畫全明星區、熱門卡通區、Hello Kitty和朋友區、麥當勞叔叔和朋友區、動物世界區和其它經典區。現場亮點眾多:超過2米高的Hello Kitty吊塔、開心樂園餐盒形狀的波波池、25周年大型玩具過山車以及1990年中國大陸版的『食物變形金剛』,這也是一套與麥當勞中國同齡的珍貴古董玩具。

『麥當勞是「食玩」理念的先驅,1979年就在美國推出了開心樂園餐。2014年,麥當勞在中國贈送及售出的玩具達3,500萬份。玩具和漢堡創造的快樂,是跨越時間和地域的,它將孩子與父母聯系起來,將經典與未來聯系起來,最重要的是,將麥當勞與一代又一代的消費者緊密地聯系起來。』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女士說,『我們希望在麥當勞中國25周年之際,在「奇趣玩具廠」與中國消費者一同回味這份屬於麥當勞的獨一無二的快樂。』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