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喜來登比薩屋 PIZZAPUB

我的一位老客戶因為某種特別的原因要請吃大餐,於是我們跟另一位也不願意具名的 Special agent 就一起來到了 "喜來登比薩屋 PIZZAPUB "展開我們的美食之旅。

位於喜來登地下1樓的比薩屋(Pizza Pub)是道地的義大利餐廳

 PIZZA PUB比薩屋主廚有二十多年的義大利料理的經驗,主廚靈活的創意設計並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屬意的各色配料與醬汁,義大利麵條的粗細也可依個人口味選擇。

比薩屋最吸引人的部份就是擁有專為烤比薩而製的超大木炭烤爐,開放式廚房可以欣賞主廚精湛的演出,可以看到大廚揉麵團、甩麵團、放上各式各樣配料。然後放進火爐裡面去烤的過程


這個爐子的溫度大約有六百多度,一次只能放進3~4個比薩,而且爐子的每一個角度位置溫度都略有不同,可以看到自己點的菜是怎麼做出來的,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每道菜的做法,無論是用餐或是在這裡工作的人而言都是一種享受。

 PIZZA PUB充滿了美式農舍的感覺,吊燈暈黃的光線搭配漆黑實木的深沉桌椅。
(此處是我們的座位拍出去的角度)
包廂的隔間

餐巾紙很厚實,服務生送完菜單後就問要不要先喝什麼飲料?
(果汁260元起跳,我們點了生啤酒~)

不久就送上長得很像台式蔥花捲的餐前麵包,剛出爐熱呼呼的,外面麵皮酥酥的,咬起來很有嚼勁。

 讚啊!能再來一份嗎?

 送上吃前菜的工具,猜猜看我們點了什麼?
奶油田螺!(這是法國菜吧?)

工具用來讓你固定田螺,方面用小叉子將螺肉挑出來吃~
(然後再將螺肉沾起士吃。)

也當作開胃菜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奶油味有夠濃的,好吃。




pizzapub是比薩點餐後,再由廚師現場撖麵糰、手拍麵皮。李政立說,手轉比薩可保護麵皮的氣孔,讓麵皮保持彈性,火烤後增加清脆口感。不僅讓用餐者感受木炭烘焙飄香,且觀賞師傅的手藝。而且上桌的pizza都是剛出爐的,熱呼呼的。

 熏鴨青蒜培根比薩:自創台式口味,靈感來自北京烤鴨,不用任何醬料,屬於乾式比薩。

 上面撲的鴨肉吃起來很軟,煙燻的味道很特別。比薩的餅皮薄度比一般比薩要薄,大概是因為用炭火烤爐烤的吧!所以餅皮也能散發出獨特的香氣, 有別於一般的電器烤爐香味! 比薩上的燻鴨厚度十足,份量也很多搭配青蒜與培根以及起司,吃起來風味很特別,難怪會成為店裡的超人氣比薩!

Live 演唱由一位女聲歌手與一位男聲歌手兼樂手搭配演出演唱功力都很不錯,讓客人感受舒適愉快並且還能接受點歌

 義式雙味臘腸披薩

420元
 
 海鮮披薩

460元
菜單 Menu

我們還點了牛尾湯、沙拉等~不過就沒拍照了。
總共吃了多少錢呢? 因為不是我作東,沒有特別留意,不過應該是 5000多元...。畢竟是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啊!

謝謝A老闆招待!
喜來登飯店 比薩屋 Pizza Pub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 12 號 B1
TEL  :  +886 - 2 - 2321 - 1818
Open Hours  :  11:30 ~ 14:30 / 18:00 ~ 22:00
夜間樂團現場演奏  :  週二 ~ 19:00 ~ 20:45
官網  :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