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BCDog Cafe 環境舒適、價格平實、熱狗不怎麼樣。

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要走很遠到仁愛路前一條巷子轉進去。
外觀看起來不大,但是走進去後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

 一進門就看到醒目的招牌,必須吃熱狗。

 怪的是..沒有幾組客人。整個餐廳空空蕩蕩的。一半的電燈還沒有打開。

 擺放了一台射飛鏢機,看到有人去玩,還不錯玩的感覺(請見影片)


 我一直不知道這種遊戲的正確名稱,不過看到這個機台就想到好朋友Elton兄啊...我們以前常在美式運動Bar玩這玩到滿頭大汗。

 BAR 台

 Bar台後面的廚房常傳來年輕人的嬉鬧聲,坦感覺這是幾個年輕人一起的店。很有大學的氛圍。
 店內有很多組沙發,布置得很像是自己家裡。

 坐起來超級舒適的!很少有餐廳會提供這麼大的位置~





 看起來就像在自己家裡,可惜...

 東西喝起來...

 吃起來也像在自己家啊...

 看起來很美觀,可是吃起來很一般。

 麵包一般,水煮熱狗一般,上面的菜也只是切碎放上去。

 感覺就是大學生隨便在家裡弄一弄自己吃的,食物完全不講究,只是將現成的東西加在一起,就拿出來賣了~



若你們問我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如何?我的答案是不錯。因為我全部只花了460元,吃了大熱狗還喝了咖啡,還看了許多雜誌。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有時候去外面吃東西不就為了享受悠閒的感覺嗎?當然如果你是為了美食而來是會失望的。


  • 營業時間:早上 10 點到晚上 10 點、餐點全天供應。
  • 餐點類型:美式餐廳。提供熱狗、漢堡、炸物、沙拉、早午餐、下午茶等。
  • 官網網址:http://www.bcdstudio.com/bcdog.shtml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48 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往前走、近仁愛路前右轉,路程十分鐘以內)
  • 餐廳電話:02-2711021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