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ERA-時空之旅Intersection of time上海馬戲城SHANGHAI CIRCUS WORLD

我剛到上海時就知道這個上海馬戲團,不過一直興去缺缺,直到看到他們馬戲團的標語:『秀一個上海給世界看』。多麼的霸氣!激起我想去瞧瞧的慾望~

上海馬戲城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266号
電話:+86 21 5665 6622


我看過太陽馬戲團的演出,覺得上海馬戲城的表演出不輸太陽馬戲團。連湯姆克魯斯都驚呼這是世界級的表演。

而且招牌戲碼ERA-時空之旅Intersection of time 連續三年不間斷的表演,每天都有表演的場次。

 地點很方便,地鐵一號線上海馬戲城站三號出口出來就是囉~


 票價有很多種,從100-580都有,圓形的場地,任何角度都能看到。

 我的座位是最便宜的那種,也看的非常清楚,相較於太陽馬戲團,票價實在便宜!

 演出中是不能拍照、攝影的,趁中場休息時間拍了幾張現場的照片。



演出所有的道具、燈光、音樂效果都非常講究,現場有國樂與西樂現場演奏,多媒體的燈光與投影,加上有故事性的劇情,非常讚!

最後最後的壓軸時空飛輪,鐵籠一開始一台摩托車進去,然後越來越多摩托車進去,最終鐵籠內塞了八台摩托車打轉,看的心驚肉跳!實在太精彩了!



各位朋友若有來上海玩寄得來看馬戲表演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