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越南美食安宫 An Ngon Vietnamese 上海古羊路美食

安宫 An Ngon

地址: 上海市閔行區古羊路300-10
電話:021 5175 3091


原本朋友是邀約去吃上井日本料理吃到飽的,但是訂不到位。



後來決定去吃萬藏日本料理,結果訂好位了,卻遲到,被餐廳取消了~

最後落腳於這間安宮越南餐廳

店內的環境很有越南的風情,有置身於東南亞的錯覺,我蠻喜歡這種情境餐廳的。

桌上放的醬汁品牌都是我沒有見過的,但是辣椒是哪間餐廳都會有的基本調料。

先點了份越南春捲,裡面的蝦仁很大,但生冷的口感我不太喜歡。

接著是炸春捲,這道炸春捲上菜時,服務員交代要裹著生菜吃,果然包覆著生菜入口的口感更好!美味~

筊白筍炒肉絲,這道菜在台菜也很常見!不常在上海吃到筊白筍,味道還不錯!

烤肉串,豬肉肥嫩烤的恰到好處,好吃!我ㄧ人就吃了兩串。

朋友點的越南牛肉河粉,看起來很辣,但是一點也不辣,是偏酸的。

我點的越南炒河粉,感覺吃起來有點濕,可能在炒乾一點更好吃,份量很多!一個人吃不完。

糖醋炸雞跟米餅,整晚的菜餚,我覺得這道最好吃,炸雞的麵衣很薄,炸的酥脆,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配著炸米餅跟糖醋醬入喉,真是絕配!!

一行六人吃了大飽,平均每人88RMB,在上海古羊路,算是便宜了~

不過我們沒有點酒水,只有吃。

餐廳裡面擺了很多有民俗風味的小東西。

這人偶還真的有些詭異!

屁股上的線是怎麼回事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