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Darth Vader KUSO

我非常喜歡 Darth Vader 這個電影反派人物,所以找起他的照片,結果發現在網路上被大量流傳的許多都是 惡搞 Darth Vader 的照片。非常好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他在維基百科有個人的介紹,內容非常詳細,看到 "生平" 二字感到非常的滑譏,這不是一個電影的角色嗎?怎比太多人的介紹頁面更多資料?看來 Darth Vader 在網路上已經真人化了。

達斯·維德(Darth Vader 舊譯黑武士達斯·瓦德)原名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是電影星際大戰》裡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他的兩次改變決定了光明與黑暗兩股勢力的消長。

"生平"

達斯·維德是帶有悲劇與矛盾色彩的人物:他擁有強大的原力與高超的武藝,以及多項驚人的天賦,卻無法阻止母親與愛妻之死。他曾被視為擁有光明前途的絕地武士,且當成英雄人物看待。但一次情緒上的失控,卻導致他加入西斯麾下;他是建立銀河帝國的首要功臣,但付出了全身嚴重燙傷與毀容的代價,被迫靠包裹全身的維生系統渡過餘生;他殘酷無情,常為小事殺害俘虜與部屬,最後卻為了拯救不同立場的兒子,死於達斯·西帝電流的傷害下...。

完整介紹請見維基百科:

達斯·維德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