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師大夜市附近的 1885 Burger Store 好吃、精緻、便宜、不收服務費、份量多。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2:00(周五、六到 23:00),周六至周日09:30-22:00
 
漢堡是我個人喜歡的美食之一,如果知道新的漢堡餐廳,我很喜歡去嚐鮮,1885 Burger Store是最近聽到的店家,聽說好吃、便宜、不收服務費、份量多。所以趕快去嚐嚐!

 220元的美式的早餐:有兩個蛋、兩條培根、兩塊鬆餅、馬鈴薯炳、沙拉、超濃的柳橙汁。

 180元的起司牛肉漢堡:漢堡的份量很大,還有大份量的薯條!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店家說要等候約半小時~

 店內的氣氛悠哉,還有人看起報紙。裡頭的環境不大,採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感覺還滿寬濶的

 等候的沙發後面有一個黑板,寫了每週的特殊餐點。時間限定在11:00~18:00左右,而且例假日是不提供的。

 這聖誕樹的燈光只有白燈一種,閃起來還蠻單調的。

 在我們前面一位等候的是一位女士跟一隻小白狗。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ㄚ,只好到處拍...

 終於上桌了!點菜的MENU是相框,這相框是在IKEA買的,後面標籤沒有撕掉。

價位都在200元左右,以店家的質感跟水準來說。很便宜!加50元可以有例湯。

 種類非常多,琳瑯滿目!

 不過可以分為兩大類,就是漢堡跟美式早餐啦!

 餐巾紙的擺放方式很有藝術感...容器是金屬的水桶。

 美式早餐很豪爽的放了整罐的蜂蜜讓你塗抹在鬆餅上面。

 我的漢堡 + 40元的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每天都吃這種早午餐應該很爽!

 一般的莎拉

 薯餅


 薯條的份量很多,嚐起酥香可口,不會太脆軟且鹹香適中,不知不覺間就把它吃完了

 漢堡送上桌時,配件是分開的。

 也是配件的小黃瓜

 漢堡的上蓋烤到酥脆燙手。等會而蓋上去剛好融化起司。(總共有四種麵包可以選)。

 組裝!

 尚未擠壓時的狀態。

 擠壓後又咬兩口的斷面

 牛肉鮮嫩多汁!


 Bar台正好放著NBA...

 旁邊的座位在慶生正在切蛋糕,在各腫類型的餐廳都可以慶生啊!

 門口的擺設:入口右側的一個老式打字機和茶水壺,雖然不是擺在很顯眼的位置,但是很有趣味
 名片的形狀有沒有很眼熟?
 對!就是放餐點的木盤的形狀喔~
1885的餐點是放在砧版上的,還附上了一組刀叉,想切開吃就切開吃,相當方便,漢堡放在砧版上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感覺也很隨性。

今天早上我還想去吃啊,實在太美味了,但是店家930才開,我七點半就起床了,只好去街頭台式早餐店啃了不甚滿意的早餐。也花了90元啊!

雖然不甚滿意,但是我的花生厚片送上來的時候後也頗讓人精艷,完美的焦色還有完美的刀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