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台一牛乳大王紅豆牛奶冰/八寶冰,吃完比吃正餐還要撐!

受到朋友在零下十三度且下雪的地方吃冰淇淋雪糕的影響,我也想在冬天吃冰看看。我這麼養生的人,冬天應該要吃熱食啊...。

紅豆牛奶冰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冰,這次冰品是新生南路有名的台一牛乳大王所點。紅豆牛奶冰 $60。紅豆渾圓飽滿,乳的很爛,咬在嘴裡很綿密。煉乳就跟外頭一樣沒什麼特殊的,但是我們就是喜歡這種正統的煉乳的味道。正因為它沒有什麼特別的才好吃。(就是死甜..)

 這是八寶冰 55元,份量也很足,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點這道冰品。


 份量太多,冰剛上桌時另人目瞪口呆,倒吸一口氣!(天啊~!我是來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嘛?)

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吃到剩下1/4就投降了。這不但成為我的一攤正餐,我到晚上都沒有餓的感覺。熱量很足!

臺一牛奶大王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
02-2362317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