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肥豬的攤(永和樂華夜市):充滿"會肥"罪惡感的超高熱量鹹酥雞

常被朋友問,如何像我這樣大吃特吃還維持身裁?亦或是吃不胖的體質?
其實我覺得世上沒有吃不胖這回事,要瘦唯有少吃跟多運動。為了特定的時刻與友大魚大肉吃,與客應酬賓主盡歡。平日中午,我就只吃一份7-11的沙拉,晚上便不吃,餓了頂多吃份纖維較多的水果。

今晚,雖獨自一人,本應禁食,但老納實在頂不住了。
天哪~這強烈的慾望衝擊著我,一波又一波,實在受不了。我腦中盡是鹹酥雞炸的酥脆油膩的畫面(流口水~)。撩下去了~衝!!!(就這麼殺去了樂華夜市最有名的這攤鹹酥雞"肥豬的攤")

吃了之後會變成肥豬?所以叫做肥豬嗎?呵呵。

這間店生意超好的,我點了鹹酥雞、花枝、皮蛋、雞心、雞皮、魚蛋。一人食竟買了230元台幣。my god!會肥啊~~喔彌陀佛~~

漫長的等待又等待。口水流了又乾,乾了又流。就是不見完成區的我的鹹酥雞出爐。

14號,妳快來吧~老納需要妳 ^^

此時發現店家的現金放置區,應該是傍晚才開始賣的鹹酥雞,現在已經堆滿了鈔票!(看起來賺很大喔)

終於來了~~鹹酥雞、鹹酥雞、鹹酥雞 (啾)

嘖嘖嘖~太好吃了!

喔~皮蛋,米其林票選全球最噁心的食物之一,是我的最愛啊!

半小時內將那一整包鹹酥雞吃個精光,再一口氣灌下這杯1000c.c超甜的紅茶。(真的是一口氣!)超爽的啊~好爽~好爽~好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