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櫻桃小丸子25週年博覽會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アニメ25周年記念-上海高島屋


“櫻桃小丸子25週年博覽會”將於2015年4月29日在上海高島屋拉開帷幕。這是日本知名動漫品牌《櫻桃小丸子》在中國的首次官方大展,是為紀念《櫻桃小丸子》被製作成動畫25週年所舉辦的大型博覽會。雖然展會延期了,但小丸子還是如約而至。一路守候小丸子的各位,感謝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勵。經過精心籌備,本次展會一定不會辜負萬眾的期待!

本次展會動用3個樓層,占地面積約達1000余平。場內分設大眾展區和特別展區(特別展區需持邀請卡進入參觀)。所有展區圍繞“夢”的主題進行搭建,在延續原作經典的基礎上,增加了原創場景、多媒體遊戲和觀眾互動等內容。



  在為期一個月的展會上,將展出近百件《櫻桃小丸子》珍貴原畫副本和官方展品。觀眾在回味作品的同時,還能領略主角小丸子的別樣風采!小丸子將一改往日“白襯衣、紅短裙”的造型,以各種全新形象驚艷亮相,多角度展現自己的魅力。而專為“櫻桃小丸子25週年”訂製的巨型慶生蛋糕,每晚還將在廣場點燈,大家千萬別錯過哦。

櫻桃小丸子中國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chibimarukochina

櫻桃小丸子中國官方微信號
Chibimaruko-Chin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