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Ta和誰上床了? Whose bed Restaurant&Pub 上海田子坊

這間店是香港朋友來玩時指名想去吃的,位於田子坊裡面,雖然有地址,但是很難找,田子坊裡面的路太小條了,繞來繞去的.

店名蠻有趣的,即 Ta和誰上床了?
裡面擺放了許多床,或是用床改造的餐桌,看你想在床上吃飯?還是正常的餐桌上吃飯?
我們選擇了後者,雖然在床上吃飯意念很不錯,但我相信坐起來不舒服啊.
店裏的妹妹都穿著居家服突顯店家的特色,不過餐桌太小,盤子太大,擺個兩樣菜,桌子就滿了~

餐廳的餐點是以美式混和義式餐點為主,加上了些小創意,吃起來好吃,卻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價位挺高的,點的菜不多,含飲料 吃了將近400元RMB(約2000元台幣)
畢竟是觀光景點,寸土寸金唉...

Ta和谁上床了Whose Bed
地址: 卢湾区 泰康路274弄15号后门田子坊内
电话: 021-34010165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73229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