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KENZO快閃咖啡車,有免費的咖啡喝~KENZO POP UP Cafe' iapm MALL,SHANGHAI

號外號外!最新消息有一輛超酷炫的藍色波點小車駛入魔都iapm啦!居然是法國品牌 KENZO的POP-UP Store,時尚潮人們是不是又蠢蠢欲動了!衝著這輛萌可愛的藍色波點車,啥都不幹,就拍拍照也要去呀!

為了迎合咖啡主題,品牌方還製作了一款限量版咖啡杯,超美的!而且人家咖啡不賣的,直接送!到現場按照遊戲規則,發發朋友圈就送哦~

具體的遊戲規則

·拍攝與KENZO Café整車合影照片上傳至微博@KENZO並加#KENZO SHANGHAI#或發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領取咖啡一杯。
·即日起至5月3日,在iapm任意消費即有機會至LG2禮品台換領KENZO Café咖啡美食券一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