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加油,好嗎」星光大道評審小胖老師(袁惟仁)與星光十強 "BROWN SUGAR黑糖餐廳" 同場飆歌

國小同學鮪魚兄在台灣的最後一晚,我們決定去 BROWN SUGAR 。但事先沒有訂位,也不知道臨時去有沒有座位?還好有好朋友湯米幫我們安排,坐在一個不錯的位置。

(BROWN SUGAR 是少數 環境、食物、服務、音樂皆好的餐廳,您一定要來瞧瞧。)

 座位有低消,一人680元抵消費。點了 BROWN SUGAR 有名的薄皮 PIZZA。

這是湯米有名的調酒:MOJITO。湯米調MOJITO這杯酒的技術已經達到出神入化,喝過的都說讚啊!

Mojito ---- 因海明威愛喝而成為高人氣的的調酒,以萊姆酒 Rum是將新鮮薄荷葉搗碎加入黃砂糖及現壓檸檬汁搗出的酸澀檸檬香味,再加入冰塊、蘇打水、萊姆酒。薄荷的清香與萊姆酒微酸的香氣融為一體。形成一種特殊香氣,是Mojito受歡迎的秘密,冰涼清爽更可一掃盛夏的炎熱。

 炸物拼盤

 我特愛這道小菜的,烤滷過的牛肉角,配著生菜吃,味道超棒。

 原本只打算找個地方窩著聊聊天,沒想到今天現場的演唱者是大名鼎鼎的「加油,好嗎」星光大道評審小胖老師(袁惟仁)

 真是賺到了!還有星光十強,雖然我忘記了她的名字,但是唱歌很好聽。


杯盤狼藉啊,小菜吃光光!

臨走前在大門口前的水池來張合照,同學,有空常回來玩啊,17年沒見了!才回來一個多星期,實在太短了!

上次到BROWN SUGAR 時寫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康康與黃大煒同場飆歌 in BS & 吹牛要買單沒有座位的某

其他夜店:

四個老男人從頭喝到尾之 Marquee Restaurant & Lounge

電影"創、光速戰記"裡面的夜店:京華城12樓的 Asia club

南部的夜店Lamp+朋友穿高跟鞋對剛認識的妹跳求偶舞



店家介紹:

Brown Sugar Jazz Club & Restaurant
眾所週知爵士樂是美國二十世紀貢獻給全人類最美的禮物之一,因為它不像古典樂給世人稍有的刻板印象,也不像流行音樂那樣過於年輕感、禁不起時間考驗,而爵 士是音樂與靈魂的對談,它帶給人們愉悅、自由、放鬆的感覺,適合任何年齡層。然而舉凡世界各地主要都會中,都有其代表性的世界級爵士餐廳,正因如此 1997年12月3日台北出現第一家最具國際化、專業化的爵士餐廳─BROWN SUGAR。 2003年5月BROWN SUGAR 堅持給所有台北人一個「跨國界的時尚休閒生活態度」,在擁有「 台北曼哈頓 」之稱的華納威秀商區展現她迷人姿態的時尚新生命。 BROWN SUGAR 要帶給大家的是一種休閒的時尚生活態度,希望喜愛音樂的人可在這空間中盡情享受、鍾情美食的人可滿足挑剔的味蕾、喜愛醇酒的人可滿足不同的濃烈、喜歡人群 恣意感受盡情歡樂,讓台北豐富的夜生活中多了一份性感、美麗的點綴。

店家環境介紹
 BROWN SUGAR 其實早在業界享有盛名,但因原址場地過於狹小,決定擴大營業,並從原本金山南路舊址遷移到松仁路101號,現場非常具有空間感及摩登的裝潢,更值得一提是大門外連著一大片公園綠地,在台北實屬難得。

店家風格及音樂走向介紹
BROWN SUGAR 最自豪的就是在台北這麼多的 Lounge Bar、Pub 中,是唯一能提供最高水準的時尚、音樂、美食及Wine之夜店,特別自世界各地請來頂級的樂手及歌手,帶來國際水準的表演,提供超過百種的葡萄酒、單一純 麥威士忌以及具有歐陸特色的精緻美食,絕對滿足時尚人士對美食、美酒與音樂的需求,感受到「 台北其實距離紐約已經不遠了」。

聯絡方式
訂位專線+886.2.8780.1110 免付費申訴專線 0800.604.888

營業時間
12:00~03:00平日WEEKDAY’S
12:00~04:00週末WEEKEND
12:00~14:00 午餐 LUNCH
14:00~17:00 午茶 TEA TIME
18:00~21:00 晚餐 DINNER
21:30~01:00 表演 SHOW TIME
01:00~CLOSE 音樂 DJ & VJ

店家地圖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NO.101, SungRen Rd. ,ShinYi District, Tapei, Taiwan

官方網站    http://www.brownsugar.com.tw/main.htm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rown-Sugar%E9%BB%91%E7%B3%96%E9%A4%90%E5%BB%B3/187239064633132


其他信義區夜店: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QUUBE Lounge bar:沒想過在臺北的大廈裏能有如此翠綠的青草地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MERIDIEN 5F )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半裸的背影(BAR旁那個是什麼?) QUUBE的 邁泰-Mai Tai、廣告拍攝現場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MERIDIEN 5F )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W HOTEL台北 31F 紫艷 YEN 中餐廳附屬的 BAR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W HOTEL Taipei WOOBAR 外面的「WET」與「The Kitchen Table」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W HOTEL WOOBAR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BARCODE座位5000元的低消,一瓶粉紅香檳剛剛好...。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加油,好嗎」星光大道評審小胖老師(袁惟仁)與星光十強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