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充滿OPEN將的7-11 (負責關門的 CLOSE 將、歐噴江..)

在林口復興一路上發現了這家到處有 OPEN小將的7-11,一進門就有兩隻超大型的公仔迎賓!

原來 LOCK將的側面是長這樣啊,還有圍圍巾喔~

制服有點醜耶~呵!灰色的阿伯七分褲是怎麼回事啊?


走進去發現,還有OPEN!PLAZA*~!!!

櫃子的顏色非常鮮豔。



open將家族拖鞋。

用來放蘋果的,感覺非常不實用。

穿上這個你也可以變成 open 小將

可以頭圍調整大小,真是貼心啊...


布偶

放香蕉的容器...(都是些奇怪的東西?)

沐浴乳


洗髮精


包大頭圍巾手套

又一個很妙的東西...


雲朵音樂喇叭



我喜歡這張貼在7-11書區的廣告,可惜沒有賣啊...!

OPEN小將(open-chan)(暱稱OPENちゃん)是台灣的7-ELEVEN超商形象代言玩偶(吉祥物),另有一系列相關人物和設定背景。由台灣的7-ELEVEN經營業者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日本電通公司設計。如今常用於台灣7-ELEVEN的平面宣傳與廣告上,並有一系列週邊商品。


角色設定

* OPEN小將(宇宙小狗):一系列角色設定中的主角。出生於OPEN星球(火箭朝7點鐘方向,飛行11天的地方),生日為2005年7月11日(象徵7-ELEVEN),身高是四個御飯糰高,體重是二個鳳梨重,喜歡的食物是鳳梨和御飯糰,好奇心旺盛,能和任何人成為好朋友,願望是在OPEN星球開一家7-ELEVEN。他的寶物為從他奶奶那邊拿到的OPEN魔法棒,open魔法棒可以施展許多魔法,例如召喚物品、把東西打開,從open小將的頭冠可以知道他的心情,頭冠的顏色也是7-11的招牌顏色-紅、綠、橘,五週年時將頭冠顏色改成綠、紅、藍,外型可愛而獲得大家的喜愛。

* 小竹輪(天竺鼠)(ちくわ) :OPEN小將最好的朋友,自稱自己生日為7月12日,尾巴是關東煮的形狀,喜歡吃關東煮,亨飪的功夫很好,願望是當一個廚師。

* 小桃(可卡狗)(モモ) :一隻有小姐脾氣的粉紅色可卡狗,很有錢,在看到OPEN小將的第一眼後便開始暗戀他,所以願望是成為Open小將的新娘,一起住在很大的城堡。

* 條碼貓(貓)(バー子) :住在7-ELEVEN旁的野貓,夢想是能夠找到一位好主人,喜歡喝7-11的牛奶,討厭狗,但是因為OPEN小將餵過牠食物,所以才喜歡OPEN小將。

* 王店長:7-ELEVEN的店長,愛交朋友,親切友善,OPEN小將憧憬的對象,喜歡店長的顧客很多。

* 鳳梨頭:7-ELEVEN的顧客,夢想是成為醫生,喜歡和OPEN小將聊天,對紅豆一見鍾情,深夜常去7-ELEVEN買包子。

* 阿福:7-ELEVEN擔任商品搬運人員,夢想成為一位F1賽車手,容易受到物以稀為貴的誘惑。

* 豆花:7-ELEVEN的打工學生,夢想是開一間華麗的咖啡店,是個開朗喜歡運動的女孩,OPEN小將的UFO降落時就是她發現的。

* 紅豆:女高中生,喜歡趕流行、音樂,夢想是成為一位造型師,想把OPEN小將作為她的寵物。

* LOCK小醬(宇宙小狗)(lockちゃん) :出生於LOCK星球,生日是11月7日,身邊跟著小肉粽。擁有OPEN魔法相反的「LOCK魔法」,會把所有的東西都鎖起來,性格傲嬌
* 小肉粽(田鼠)(ちまき):常常在LOCK小醬身邊,非常討厭小竹輪,每當LOCK小醬被施予OPEN魔法性格大變後,會帶LOCK小醬離開。

* PLEASE美眉(宇宙小狗)(pleaseちゃん) :生日2月14日,血型o型,技能是變身,OPEN小將的妹妹,為了到台灣找哥哥也搭乘飛碟來到地球,但是飛碟掉落在日本東京...


OPEN小將的首次公開,是在2005年7月1日統一超商召開的OPEN小將發表會上。在會上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描述有關OPEN小將的設定緣由:「Open」代表對任何人、事、物皆能敞開心胸看待、樂觀進取快樂生活的含意,小狗的樣貌則像徵7-ELEVEN希望達到的友善、守望相助的精神。
而在正式公開之後,OPEN小將的標語隨著出現在台灣7-ELEVEN的店口海報:「打開你的全新生活,OPEN!」一系列與Open小將有關的活動由此開始。


OPEN小將原創故事

繪本篇 從OPEN-chan.com上能看到OPEN小將的原創連載故事,目前已連載了十篇。這個故事是敘述OPEN小將從他的家鄉一個名叫OPEN星球的地方,來到台灣,和台灣的朋友們從相遇到熟識的故事。
http://www.open-chan.com/


紅的卡通人物總是有人要kuso啊!
CLOSE 小將




Close將在很多年前就在網路上流傳了,作者應該是想惡搞可愛的Open將而產生出這個點子,不過因為不論是名字或是表情抑或是色彩都跟Open將太過於相對了,所以看到的人都會不禁莞爾一笑。





未完成,待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