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超級酥脆的炸甜不辣,排骨飯為招牌飯的20年老店正一食堂 (桃園南崁)

最近因為常去台茂逛街的緣故,發現了這家位再台茂前方的正一食堂,會進去是因為裡面看起來用餐的人不少,直覺應該不會太難吃。所以進去一探究竟。

說個提外話,當天去台茂看了青蜂俠,周杰倫在裡面只是跑龍套的,台詞都是用念的,無法感到他是在演戲,都是另外一個男主角在努力炒熱氣氛。suck..

而且感覺硬被推了3D,這種片子,看2D就差不多了,那3D眼鏡超重,搞的我好像鼻子在做重量訓練一樣...。sick ..

 回到正一食堂,古色古香裝潢的門口,乍看之下很像是點合菜的餐廳,其實是賣排骨簡餐的。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最先送上來的是排骨飯的飯,看起來SOSO,巧思在於容器。

 是有斜度的,店家的重新開模碗,確實吃起來比較方便,而且感覺飯好像變多了,一切都是幻覺(視覺)效果。

 這道菜我強力推薦,炸甜不辣(50元)。從來沒想過炸的甜不辣會這麼好吃,外酥內軟,吃起來非常爽口,原來甜不辣不是只有用煮的一種料理方式。

 排骨飯我覺得沒什麼,價格蠻貴的,要價105元。

 筍絲

 炸蝦捲。

 總共吃了330,撐啊!

 店家的湯具也是獨具巧思,用的是他們特製的杯子,意外發現這種設計比馬克杯更好,怎麼以前沒有人這麼做呢?馬克杯還要將手指插入才能將杯子舉起,這種設計的杯子,只要整把捉起來就可以了。

店家資訊供各位朋友參考,記得點炸甜不辣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