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廣州酷店) MAAN COFFEE 漫咖啡:蠻像賣美術燈的家具店,有太多美麗的燈具!


專程去看了這間廣州朋友說很厲害,很常去喝咖啡的漫咖啡。結果是位於我們常去的五藏日本料理旁邊的這間咖啡店,洽公的時候總是特別匆忙,匆忙的經過多次,沒有好好欣賞周圍的風景。而這漫咖啡晚上看起來更漂亮,更有情調。

雖然在去漫咖啡的路上特別買了一本第一財經周刊,原本打算在裡面慢慢看。不過卻沒有那種閒情逸致,上次在咖啡廳優閒的看書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所以我拍完照就離開了。

人在外國,不知道可以停留多久,總是有太多的景點要去逛,深怕自己這次沒去就沒有下次了。其實,不管是我生長的嘉義,或是久居的永和,都有太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沒吃過的餐廳,沒有去過又何妨?為何不靜下心來,慢慢的好好看看周圍?深入的體驗這裡的生活呢?我想或許我的年紀未到,或者修為未到,只想快速的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最好走到腳抽筋為止。

曾有朋友(是男的)跟我ㄧ起出國觀光,第一天回飯店,他就很累了,說很多年沒有走這樣多的路,腳快抽筋了。第二天,說腳已經起水泡了,走路都好痛,但看我興致勃勃,不好意思跟我說;到第三天,他人因為太累,又早起晚歸沒有休息夠,加上受寒就感冒、發燒了;然後第四天就陣亡了,說要在飯店休息。或許我仗著自己體力好,不小心操勞到同行的人。但第四天,我自己去就跑了八個景點,是前幾天的兩倍,其實我已經放慢速度了唉。

也曾有跟我ㄧ起去玩的朋友說:你想累死周圍的人!或許我真的想累死周圍的人!因為我不甘心沒有去到某個景點。覺得既然都來了,就是要玩到底啊!去日式料理店若有可以續乘的好喝味噌湯,大家不也是一碗接一碗,深怕少喝了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 我的這個BLOG就是我偏執的證明唉!

广州五星级咖啡厅推荐 漫咖啡MAAN COFFEE介绍


引用:初遇見“MAAN COFFEE”異國情調的風格設計,逾千平米的超大面積,三層樓高的視覺空間,它不是韓劇的場景咖啡廳,它是韓國人創立的品牌漫咖啡,是為都市人打造“讓心靈放鬆,讓靈魂安寧”的舒適環境。

如果你愛咖啡,請你做NOCO 族:No Office,Cafe Office,這是兩年前的一個名詞,當咖啡不再是奢侈品時,人們開始喜歡,甚至習慣呆在咖啡館,談事情在咖啡館,工作在咖啡館,生活在咖啡館。或許咖啡館已變成現代都市人的第二個家,它能帶給人們除去壓力後腦袋放空的愉悅感。

【五星級的咖啡館,你的私人會客廳】


記得去年它才剛在北京落戶,今年竟在龍口西路的沃凱街發現了它,剛試業不久,便在網絡迅速爆紅。初遇見“MAAN COFFEE”時,差點讓小編誤以為這是男人才能去的咖啡廳,好吧,眼誤!異國情調的風格設計,逾千平米的超大面積,三層樓高的視覺空間,它不是韓劇的場景咖啡廳,它是韓國人創立的品牌漫咖啡,是為都市人打造“讓心靈放鬆,讓靈魂安寧”的舒適環境。


每一層都有讓陽光灑滿全身的落地窗,高至天花板的滄桑枯樹,細心的你會發現,它居然正在發芽。滿牆的書籍,隨手取一本,看你是否會走進《蘇菲的世界》體驗一回哲學家的魅力,抑或是在《BAZZAR》、《VOGUE》、《WALL PAPER》、《ELLE》風行世界潮流時尚中悅享生活的美好。

古典的皇宮式高靠背椅、有弧度的法式單人沙發、美國西部風的軟椅……還有大面積的原木和榆木木質品,都保持著大自然的氣息,有的是歲月的痕跡和返璞歸真的願望。在漫咖啡,你可以一個人窩在舒適的沙發里,聽音樂,做白日夢,忽略都市的繁華,享受獨自的時光。你也可以和三五知己,溫馨的喝一杯咖啡,聊夢想,聊人生,度過一個休閒午日或“無酒精”夜晚。

奢華炫目的水晶燈,高雅古典的小吊燈,如廣彩油畫的檯燈……它們的光影交錯,容易令人產生錯覺,像是到了遠古的歐美宮殿,讓大腦暫時停止思考,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幻想自己會成為一位有氣質的作家,或者是這間優質咖啡館的老闆,總之,一堆天真浪漫的想法,不斷從腦中蹦出。

【半自助式的漫咖啡,深夜溫情守護神】

每當客人進店點單後,服務員會提供一隻小熊給食客,驚喜收穫正版的Teddy熊,當然是對它愛不釋手。切記:在廚房製作新鮮出爐的食物之前,要抓緊時間和可愛的Teddy熊合照,否則服務員把餐送到你面前時,便會把Teddy熊一同帶走(因為它是送餐提示)。與大多數連鎖咖啡店提供的食品不同,餐廳為半自助型,除服務員送餐外,其它調味料等均為自助,讓客人到店如到朋友家般親切溫暖。



餐廳:漫咖啡 
人均消費:30-50元 RBM 
聯繫電話:020-87517080

詳細地址:天河區天河北路406號沃凱街(近嘉逸國際酒店)
附近公車:龍口西站2(78 813 218 20 等公交線路可到)附近地鐵:地鐵:3號線林和西站     





 這邊等餐不是拿號碼牌~而是一隻熊娃娃喔! 點的餐點全部上完會把熊熊收走。所以,要把熊擺在桌上醒目的位置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