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TAMASHII NATIONS Caravan 巡迴特展 未上市商品首度搶先曝光。美少女戰士20週年紀念商品第一彈 水手月亮 S.H.Figuarts 隨著月光的引導讓我們再次相遇

跟朋友約在東區吃飯,提早到了順便去SOGO逛逛,剛好有 TAMASHII NATIONS Caravan 巡迴特展 未上市商品首度搶先曝光 的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萬岱台灣的官網顯示以後中南部也有官方商店了,可以看到新產品的展示喔!不過很可惜,仍然沒有老家嘉義市啊。

官方商店新登場! TAMASHII NATION CORNE


為了滿足全台灣的顧客,我們在中南部也開始新的計畫-那就是官方商店-TAMASHII NATION CORNER的誕生!來到官方的商店,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的商品在展示,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就可以輕鬆地買到TAMASHII NATIONS的商品喔!!

先來告訴大家位置的所在地,之後我們還會提供店鋪的實際情況及新店鋪的資訊,敬請期待!!!

台中:卡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2段130號
電話:(04)2475-2297          

高雄:冠軍
地址:高雄市四維二路183號
電話:(07)722-4591
                
高雄:欣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號
電話:(07)382-1651
                 
彰化:麗王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號
電話:(04)778-0579
       
桃園:莫古里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68號
電話:(03)333-153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