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南昌路五十年老店專賣牛雜的「牛雜」的白湯牛雜

好幾年前,曾按書索驥到了這南昌路的「牛雜」吃牛雜,當時覺得很好吃。之後去了廣東,乃牛雜的大本營,到處都有賣牛雜,吃完回台灣時就想起了這間老店,因為我已經忘記滋味如何?所以就再去試試看。但或許吃過了廣州老店容意發的牛雜的關係,現在這個牛雜的排名在他的後面了。之後在介紹 容意發 的 牛雜給各位朋友吧~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口味重一點的牛雜,這「牛雜」的牛雜清爽了些。

牛雜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7:00-00:00
地址  臺北市南昌路二段154號。(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到174巷右轉)

(食在廣州) 容意發牛雜店。老廣州人 L 說,每次想到這間店的牛羊雜湯,就口水直流! 

牛雜湯 一碗 60元



 小碗醡醬麵 30元




食在廣州:
  1. (食在廣州) 雜誌排名第一的廣州老字號餐廳「炳勝」,原來總店也在我家附近!秘製脆皮叉燒
  2. (食在廣州) 容意發牛雜店。老廣州人 L 說,每次想到這間店的牛羊雜湯,就口水直流! 
  3. (食在廣州) 香港美食家蔡澜、美女廚神背書推薦的巧美面店:超Q彈的五寶雲吞麵!
  4. (食在廣州) 西湖印象牛腱合風 (江浙風味) 大食代廣州太古匯店 
  5. (食在廣州) 廣州百年老字號太平館西餐廳,只吃了一個香蕉船。TAIPING GUAN RESTAURANT
  6. (食在廣州)常來飯店總店 廣州有名的老字號餐廳。價格非常實惠:招牌桂姐碌鵝、台山黃鱔飯 Taishan eel rice、Sings,sister Lu goose 
  7. (食在廣州) 剛開幕的廣州一風堂拉麵 (正佳廣場 2F 2A009鋪)  
  8. (食在廣州) 中國大酒店最便宜餐廳「FOOD STREET食街」的 荔灣艇仔粥 還是很貴!
  9. (食在廣州) BBQ燒烤吧:在這裡吃飯感覺像是跑路到東南亞的古惑仔,到底剛下肚的是什麼食物?這是牛肉還是貓肉?還是昨天還在附近閑晃的小黑?  
  10. (食在廣州) 西關老字號 順記冰室 、開記甜品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