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廣州景點) 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廣州香江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讓你零距離與動物接觸! chimelong safaripark

之前週末去了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這動物園挺好玩的,跟動物的距離都很近,還可以買樹葉餵他們(平均一束10~15元RBM),只是票價蠻貴的,加鱷魚公園的套票一張要 230元 RBM。裏面的規劃不錯,環境很乾淨,工作人員有熱誠,解說員親切,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好景點。

Ps.我最想餵食的動物是熊貓啊!

但入園時會以保護動物的名義,搜刮遊客攜帶的任何食物。而且是以安檢的方式檢察包包。偷藏的食物無一能倖免,然後裡面賣的食物都超級貴(一份小魚丸要20元RBM)是外面超商的3-5倍貴,這感覺很敲詐啊!難道我帶自己的食物進去吃還要藏在內褲裡面才有辦法偷渡嗎? 原本要帶進去餵動物的小麵包也沒了,只好買他們一束10RBM的草了,動物幾口就吃光光..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官網:http://www.chimelong.com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道,於1997年12月26日落成及啟用,首期佔地約133公頃,引進了逾300種動物,近10,000隻,為亞洲規模最龐大的私立動物園,被評級為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之一。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大致分為步行瀏覽區和乘車/自駕車瀏覽區,其中於2004年年底設立的自駕車項目比較受到歡迎,於落成後首年自駕游數量就逾100,000輛。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原有的乘車遊覽區分為亞洲莽原、非洲草原及猛獸地帶,遊客可乘觀光巴士遊覽區內的動物。而新落成的自駕車遊覽區是在原乘車遊覽區的基礎上擴大改建的,依據山形地貌等自然環境,將整個自駕區分為亞洲大陸、非洲大陸等區域。在每個區里再分出小區,如東南亞、中亞、西亞、東北亞,非洲草原、非洲沼澤、非洲丘陵等,每個小區按照各地的風情特色,相應設立具有代表性的圖騰、建築。車程估計有一個小時。 而原乘車區的遊覽觀光巴士則改成了敞開式的小火車。


完整300張照片請看此: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6324969423171912638/albums/5897153386555997473

完整29部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2PDXEDEBE&list=PL5u1520hpcD5CnZn1gRCLrWJbWBoYMUqU

之後還去了同集團的鱷魚公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養了十幾萬頭鱷魚的廣州鱷魚公園,可以用雞腿釣(餵)鱷魚喔!













1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