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Android版LINE(ver. 3.8.0)追加了 48個繪文字,還有熊熊 BROWN 的主題系列,期待 iOS的推出喔!

在LINE的日本官網看到這個消息,Android版LINE(ver. 3.8.0)追加了 48個繪文字,還有熊熊 BROWN 的主題系列,相較於兔兔太花俏的主題,這個LINE with BROWN 就是我可以接受的風格了,期待 iOS的推出喔!








 
 快看!! LINE 全球用戶破兩億人,禮拜二到禮拜五,高人氣貼圖限時免費下載中!

● 7月23日週二:熊大&兔兔 (約會篇) (Brown & Cony’s Secret Date)

● 7月24日週三:兔兔 (粉領OL篇) (Cony’s Happy Work Life)

● 7月25日週四:饅頭人 (火冒三丈篇) (Moon: Mad Angry Edition)

● 7月26日週五:莎莉 (特別篇) (Sally: Special Editi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