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廣州武藏日本料理吃到飽套餐性價比很不錯。嘉逸国际酒店的廁所很有情趣。洗手台養著金魚。

這是廣州 嘉逸国际酒店 3樓的廁所,很有趣。洗手檯的上面擺了金魚缸。

武藏日本料理是在廣州的時候去的最多次的餐廳。這間日本料理很妙,從電話訂位,到菜單,到店裡面服務生全部都是使用日語。環境服務都很好,吃到飽套餐性價比很不錯,量多味道好,可以擺滿一桌子,但是如果單點或者燒物就比較昂貴了。(吃到飽的菜單跟單點菜單不同) 一個人1000多台幣就可以盡情享用美食!很不錯!不過這裡的服務費收取15%,所以用餐中有哪些需要服務的事情,請不要客氣!

我特別喜歡武藏的烤明太子,整串的明太子烤好後配著酒吃,實在是太過癮了!

日本網友說:疲れたわけかどうかは分かりませんが、美味しかった。何を食べたかをはっきり覚えていない、とりあえず腹一杯になった。

地址: 天河區天河北路468號嘉逸國際酒店3樓 
電話:020-8551390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