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廣州景點) 養了十幾萬頭鱷魚的廣州鱷魚公園,可以用雞腿釣(餵)鱷魚喔!Crocodile Park

因為買的是套票,所以逛完同集團的長榮野生動物園之後,接下來要逛的是鱷魚公園,據說裡面養了十萬頭鱷魚,很驚人,而且門口就放了一頭鱷魚王,已經四十幾歲,重兩噸,長六公尺!看起來像恐龍一般!

鱷魚公園裡面分很多區,有一區是按照鱷魚的年齡養在裡面,從一歲看到七歲就沒有了?八歲的鱷魚去哪裡了呢?原來鱷魚公園裡面賣的食物都是用鱷魚肉製作的,如鱷魚肉漢堡、鱷魚肉水餃、黑椒鱷魚肉餅飯...等,用的就是八歲的鱷魚。我小時候在嘉義就吃過鱷魚肉,吃起來像是雞肉,不過還是雞肉吃起來肉較有彈性,在這裡就沒吃了!

比較好玩的是有一區鱷魚是放養的,上面有個橋,可以讓遊客在橋上餵鱷魚。一個生雞腿賣10元RBM,會綁在釣竿上給你,一開始沒有經驗,太放鬆的將雞腿靠近看似完全沒有動靜的鱷魚,突然鱷魚的頭往上抬一跳,雞腿就被啃掉!只好再買一隻雞腿來玩,很有趣!可以看看影片喔!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要小心,要是人不小心掉下去,也會瞬間被鱷魚秒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