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鱻廚鐵板燒:精緻的鐵板燒,菜很有水準!(新北市龜山鄉文化二路)

我在一年多以前答應過要去這間鐵板燒吃飯的,這讓我特別可以強調:我是一個言而有信的人!(結果一年後它還沒倒,非去不可~。)


離題了!你喜歡吃鐵板燒嗎?我喜歡,尤其喜歡看廚師現場的炒菜秀。
下方的照片就是廚師的舞台,所有需要的材料都圍繞在他的王座旁邊。

這家鐵板燒是以精緻為主的鐵板燒,菜分為三類:
(一)和牛餐(二)精緻豪華餐(三)海陸餐

我點的是(三)主餐:菲力牛排  720元

附餐有碎洋蔥、明蝦、干貝、鮮魚、香菇、白飯、例湯、青菜、飲料、甜點、紅酒魚子醬蒸蛋、蔬菜水果沙拉等。

 
 湯很濃,奶油玉米濃湯,配上炒過的薑片。

 生菜沙拉,口味一般囉。

 這是甚麼容器呢?

 這是魚子醬紅酒蒸蛋。還不錯,口味蠻有特色的。

 明蝦、鮮魚還有干貝。處理的都不錯。



 我的主菜,菲力牛排,配著上面煎到微焦的大蒜,實在是很好吃。

 現做的甜點,中間放的是香蕉喔!香蕉是冰的,和著熱呼呼的麵皮,很好吃。
 
鱻廚鐵板燒:
@地址:龜山鄉文化二路10之6號
@預約專線:(03)318-7871
店家網站:http://www.putao.com.tw/blogHome/22017

2011/8/30--這家店應該暫時歇業中,上周要去吃鐵門深鎖~遺憾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