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四個老男人從頭喝到尾之 Marquee Restaurant & Lounge

 跟我國小同學鮪魚兄去了,最近很紅的 Lounge Bar "Marquee",Marquee所在的位置雖然在101 Spark的對面,不過很不醒目,在鴻禧花園大廈的一樓,加上信義路中間在施工,招牌的能見度非常低。

 因我來的較早,店裡面沒甚麼人,就到處逛逛。

 仿圖書館書櫃的吧台,是整家店的焦點所在,這個我喜歡啊!

 中間一個大鋼管,不過整晚沒看到鋼管秀啊!


 座位分高腳椅跟沙發的,高腳椅的低消5000,沙發的8000起跳。

 有看到一個小的M字嗎?那就是通往男廁的入口喔~

據說這家 Marquee 的餐點非常有水準,不過我們四個老男人,從頭到尾都只有在喝威士忌,啥吃的都沒點。實在是好man啊!桌上就一個大冰桶加上酒還有四瓶 大丈夫能量補給飲料而已,就在店裡度過3小時了...(啥都吃不下...)

Marquee

地址: 信義路五段1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8:00-02:30 星期五-星期六: 18:00-03:30 星期日: 18:00-02:00 
電話: 022729540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