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小肥牛蒙古火鍋。特別強調不沾醬就夠味。(新竹金山七街)

朋友帶我去新竹金山七街他覺得很好吃的餐廳:小肥牛。據說原本叫做小肥羊,不過後來更名為現在的名稱:小肥羊進門的石子路,一旁還有庭園造景,不常見。

建築讓我想到耕讀園,古色古香的裝潢,都有隔間,用餐時有個人的空間建築環繞著中庭的景觀魚池。(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因為不是吃到飽,所以每一樣點起來都不便宜就是了..

 肉的品質都不錯,冷凍火鍋肉剛上桌時最挺,之後就會出水軟掉了。

經過一番奮戰後的鍋樣~
重頭戲鴛鴦鍋:蒙古鍋標榜著不沾醬的湯底,養生鍋是經過七十二小時老母雞熬燉,再加上六十餘種天然草本植物,形成獨特的甘甜鮮美。但我朋友覺得我們去的那天的湯頭很淡,告知店員後,拿來了未稀釋的原湯,喝起來湯頭就很讚了。
 
and 辣味鍋是以炒製5小時的辣椒、辣油等繁雜的手續製作而成,香濃的辣味吃起來是麻,而不是令人不適的辣,吃起來舌頭不會麻,胃腸也不會不適。

還沒被食物指染時的樣子。
超好吃的 ^^,謝謝招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