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上海周記 9:80顆百態檸檬現身靜安嘉里中心"淡淡君"好萌、伊勢丹百貨美食街新開幕、南京西路、LV百貨尚嘉中心

8月9日至8月17日,主題為“淡淡的味道”的黃胖子“淡淡君”展覽在靜安嘉裏中心舉辦。本次展覽匯集了80個1.2米高,特別訂製版的“淡淡君”檸檬玩 偶,它們以各種蠢萌可愛(一哭二鬧三打滾)的姿態空降靜安嘉裏中心,這是本展覽首次在上海展出,各位看官,趕緊來一睹為快吧。

説起這個胖檸檬,是三得利全新推出的檸檬味飲料——沁檸水的形象“代言物”,名叫“淡淡君”,寓意産品“淡淡的檸檬味配以淡淡的蜂蜜味”,清新的味道為人們快節奏的生活 注入了一股淡淡的愜意。最新的沁檸水廣告也打破常規,將蜜蜂和淡淡君呆萌的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也傳達了“淡淡的味道,剛剛好”的生活態度。告訴人們,無論生活壓力多大,看淡一點,心態萌一點,一切都會美好起來滴。



8/9-8/17 淡淡君 in 靜安嘉里中心

淡淡君被蜜蜂叮,所以頭上長了一個苞~

表情很豐富,很有趣!




B1的TOMMY竟然關了?

TOMMY旁的Cath Kidston

靜安嘉里中心地下室的現代書局,是目前唯一能找到台灣出版書籍的書店!(還是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書店也有賣台灣書籍?也請網友們告知一下,謝謝。)

看到台灣出版社真的很感動啊!可是賣的價格是台灣價格再加上50%,這貴的買不下手了...。

書局斜對面的店家櫥窗很有趣,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在賣甚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