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上海周記7:沒有去的泰迪熊展(上海大悅城)、石二鍋、上海高島屋百貨、傳說中的雷神巧克力。

原本要來看泰迪熊展,雖然門票60RBM不算太貴,不過到了大悅城發現,不用買票也可以看到大概展覽的全貌。

大悅城
商場地址: 閘北區西藏北路166號(近曲阜路)
營業時間:10:00~22:00

展出物很少啊!



尤其展覽的重點,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好醜,比例很奇怪!!

泰迪熊111歲了!年紀真大,是老熊。

還有樂隊

幸虧沒有買票啊!

這就是泰迪熊展的主秀,超巨大的泰迪熊。

泰迪熊的腳是怎麼回事?這真的是原廠做的泰迪熊嗎?還是山寨的啊?

泰迪熊拿破崙?

靠!好醜!泰迪熊瑪麗蓮夢露.....據說本展是由韓國人策畫的

 在展覽現場周圍觀察完後,去樓上的石二鍋吃火鍋。

我真喜歡吃火鍋!

石二鍋的牛肉品質很不錯。

49元RBM的蔬菜套餐

吃完逛逛~
逛完了大悅城,又跑去上海高島屋百貨逛街,百貨公司逛不完啊!

高島屋百貨商場地址: 長寧區虹橋路1438號古北國際財富中心2期裙房(近瑪瑙路)營業時間:10:00-21:30

在地下室的超商買到了傳說中的雷神巧克力,一個4RBM。

外觀蠻醜的!

吃起來牛奶味很濃厚,裡面還有巧克力餅乾粉的口感。但我覺得太甜了,吃這個巧克力一定要配茶,不然甜過頭了。

高島屋百貨有間書局,擺設我很喜歡,這間書局的書據店員說的,都可以借回家。裡面還有咖啡廳,可以在裡面喝飲料。

高島屋的擺設,奇怪的綠色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