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LEGO STARWARS 樂高星際大戰系列絕地武士成長之路(上海正大廣場)

 上海正大廣場正在舉辦樂高的活動,強力主打星際大戰的LEGO玩具,設置了一個很大的攤位~我實在很想買樂高的玩具,無奈樂高玩具實在太貴了!買樂高給小朋友玩的家長應該都蠻有錢的吧?

但我還是貪小便宜的在旁邊的玩具反斗城買了幾個便宜的小玩具,兩個扭蛋系列(胡迪、怪獸大學的毛怪各49元),跟特價的鋼鐵人(原價149元,半價出清中) ,毛怪打算拿來當作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雖然選的都是便宜的玩具了,不過還是花了將近200元RMB,近來玩具越來越買不下手,或許是年紀漸漸大了吧?也可能是在國外的關係,買了太多玩具,若到時要回國就不好搬家了!

另外再MUJI買了按摩用的東西,這很不錯!比我之前買的都好用,價格52RMB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