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迪士尼米奇鐘樓完工囉!全世界唯一的一座:Amazing clock tower at New Shanghai Disney Store



全球首座迪士尼音樂報時鐘樓建成

然迪士尼還未正式開業,但222日,位於上海陸家嘴迪士尼旗艦店戶外廣場上的全球首座迪士尼音樂報時鐘樓已建成。據悉,這座極具夢幻氣息的迪士尼商店鐘樓由迪士尼幻想工程設計,高約18米。鐘樓頂部有一個隨著時間自動旋轉的金色地球儀,地球儀的最高點是《小飛俠》中的海盜船,載著彼得潘和達林家的孩子們迎風起航,開始了環球探險的浩瀚征程。

時鐘則是以米奇為圖案,面向四個方向同時為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指示時間。

每隔半小時和一小時,鐘樓都會上演夢幻報時音樂秀: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戰的12個角色將伴隨著特別的報時音樂在鐘樓上與遊客見面。同時,每晚十點迪士尼旗艦店結束營業之時,鐘樓還將伴隨著夢幻的燈光效果上演一場長達7分鐘的壓軸音樂秀——晚安之吻“Kiss Goodnight”與大家告別。鐘樓下麵有四座銅塑。米妮,唐老鴨,高飛和布魯托,站在鐘樓的門前,邀請你來與它們合影。

童話般璀璨夢幻的音樂、燈光,這又將成為上海一大自拍勝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