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WIYF上海武康路爆紅的冰淇淋店!! “what is your flavor” (Gelato咖啡廳的小窗口)



Gelato咖啡廳的小窗口,賣著人氣頗旺的冰淇淋,一球20RMB,兩球30RMB 
搞得整個武康路排隊排到人山人海,這裡已經儼然成為逛武康路的必逛景點之一!





WIYF
CRAFT ICE CREAM
風靡微信朋友圈的洋氣冰淇淋

從去年冬天一直紅到現在,而且看這排隊人潮還會一直紅下去的冰淇淋店!它只是Grains外開闢出來的小視窗,但因為老闆,口味,跟風等各種原因,它就是這麼流行起來了!




Grains工業風咖啡館
地址:上海市武康路202




WIYF的意思是“what is your flavor”,霜淇淋提供海鹽焦糖、法式香草、覆盆子、巧克力杏仁等,口味雖不算多,但品質很出色! 蛋筒香脆可口,拿到手的時候還是溫熱的,配上冰冷軟滑的冰淇淋,太好吃了~




其實想吃霜淇淋不用排隊,再往裡走,拐到Grains左手邊的院子,推開藍色大門,還有一家同一個老闆開的最新法式薄餅店GALETTES&CREPES,同款霜淇淋,你可以不用排隊,坐在院子裡慢慢吃~

巧克力的真的很不錯,偏黑巧克力的濃郁滋味,還有巧客氣塊在裡面喔! 

上海旅遊精彩影片請到 (版主的YouTube頻道),多達1800個影片可欣賞!


上海旅遊看這邊:

更多武康路的照片看下面的影片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